首页      |       检察要闻       |       检务公开       |       图说检察       |       通知通告       |       理论研讨      |   以案说法       |       检察视频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本院新闻
宁武县人民检察院举行欢送退休老干部座谈会
时间:2018-02-0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月8日,宁武县人民检察院举行座谈会,欢送2017年退休的三名老干部。院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安锐锋检察长首先向退休老干部致欢送辞,并代表院党组向退休老干部多年来对宁武检察事业所做杰出贡献和取得的卓越成就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几十年来,同志们顾大局,识大体,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勤勤恳恳,任劳任怨,扎实工作,奉献岗位,拼搏实干,与检察院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大家风雨同舟,共渡难关,把美好的青春和工作热情,把全部的力量和智慧全部贡献了给了宁武检察事业。

   退休老干部们对院领导在小年这一天这样一个充满吉祥平安的日子里举办欢送会表示感谢,回顾自己参加工作以来的点点滴滴,感慨时光飞逝。表示会永远记住和大家一起工作走过的岁月,会永远珍藏和大家建立起的友谊。并借此机会,宁武检察事业在院领导和厂领导的带领下,蒸蒸日上,展翅飞翔!祝同仁事业有成,身体健康,家庭幸福美满!

最后,安检希望退休老干部们在以后的日子里大家常回家看看继续支持宁武检察事业的发展。同时,祝愿他们在以后的日子里健康快乐,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幸福安康,阖家更欢乐,万事更如意!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本院概况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检务公开-检务指南
检务公开-法律法规
  通知公告
·关于参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
·清明节放假通知
·中国抗战胜利纪念日放假安排...
  微观检察
新浪微博
二维码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    正义网    |    山西省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山西省宁武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