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检察要闻       |       检务公开       |       图说检察       |       通知通告       |       理论研讨      |   以案说法       |       检察视频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本院新闻
宁武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安锐锋视察看守所工作
时间:2017-10-2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宁武县看守所进行了整体搬迁,县检察院驻所检察人员对搬迁过程进行了积极的监督、配合,确保此次搬迁工作圆满完成,在押人员安全转移至新址,看守所各项工作均已恢复正常。 

   17日上午,宁武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安锐锋,会同宁武县法院院长徐飞、宁武县公安局副局长唐志荣随即对搬迁后的看守所进行了视察,安检一行对看守所新址的基础设施、监控设备等安全设备进行了视察,并对干警以及在押人员的饮食起居等情况逐一过问。随后听取了看守所的工作汇报。安检指出,当前正处于党的十九大召开的关键时期,看守所要将安全工作放在第一位,落实各项规章制度,积极配合驻所检察,努力做好看守所各项工作。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本院概况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检务公开-检务指南
检务公开-法律法规
  通知公告
·关于参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
·清明节放假通知
·中国抗战胜利纪念日放假安排...
  微观检察
新浪微博
二维码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    正义网    |    山西省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山西省宁武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